close

15

看了好多達人都做了蝶古巴特罐罐+肉肉可愛無比 

整個大心動的我呢...也想說來DIY試試看!

所以就參考了藍軒&櫻桃小啾 蝶古巴特教學 自己動手做看看

原本想說該從網拍買餐巾紙以及AB膠各種用具嗎

但我整個被燒到想"馬上立刻行動"於是隔天就衝阿~~出花往附近的手工藝品店看看

沒想到居然有賣整個好開心呀!(灑花花)

就開始按照文章中的步驟!

但手殘的我一直塗不好膠,且罐罐上的紙巾也莫名的有小掉漆(5555)

最後終於完成了幾個!下次有空再來多做幾個玩玩

 

 

 

為了做鐵罐,我開始當起資源回收場的小巡邏

三不五時就跑到回收鐵鋁罐瞧瞧!

後來想到問問看早餐店老闆娘是否有鐵罐

沒想到熱心的老闆娘幫我留了一堆玉米罐

可以吃好吃的早餐順便有些鐵罐裡物嘿嘿...真是太好了!

3

小餅乾罐罐

 

4

 

12

做了好多個罐罐中,最完整最滿意且無瑕疵的就是這咖了,還有帶小蓋子呢o(o)

好喜歡有帶蓋子的罐子哦!

且罐子上還是甜點的插畫(大心)

但還想不到要種什麼

 

 

13  

罐罐合影!~~~~~

心中OS:一開始到回收場的罐子幾乎都是大罐子,像是奶粉罐、番茄醬罐

做完了之後,才發現...........家中肉肉好像都沒有這麼大顆滴耶(!!!)

...............那我只能希望她們趕快長大幫她們換盆囉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tt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